浙江名牌、高新技术企业
4006-360-390

2017年第十届越南(胡志明市)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07-19 14:29:32

点击量: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神太太阳能”

神太太阳能致力于高端光热产品的应用

 

微信图片_20170719140825.jpg


 

此展会是越南电力行业唯一得到政府支持常年举行的专业展览会,在越南经济最发达城市——胡志明市举行,每年一届,已经成功举行了九届,吸引了来自中国、韩国、德国、日本、新加坡、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展会秉承往届的成功经验,良好效果和市场知名度的扩大。
  2017年第十届展会将吸引更多的企业决策者和专业买家参展参会,是中国电力电工、能源领域企业开拓越南市场的首选品牌展会。2016年第9届展会共吸引了超过140家企业参展,展商来自世界上科技发达的国家,如俄罗斯、法国、德国、瑞典、澳大利亚、日本、印度、韩国、新加坡、中国、马来西亚、泰国等。展会为期4天,共吸引了20000名观众到场观展。预计2017年将有22000名观众观展。展会同期举办第7届绿色能源及节能科技展会(EnertecExpo)。该展会高度的国际性和供应的多元性为参展商和参观商之间构筑了一个交流平台,从而让参与者有不断扩张业务的商机。

   我们的展位号是Stand No.12,欢迎来访

    2017年7月19日—22日,在本次广交会上,”神太股份“展示了2017年的全新产品:TT(胆中胆承压热水器),平板一体式SPH。神太股份的太阳能热水器以其独特的产品设计,以及卓越的集热性迎接世界各级意向客户,并预祝此次广交会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70719142332.jpg
 

分享到: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