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名牌、高新技术企业
4006-360-390

中国共产党神太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7-07-29 08:55:06

点击量:

 7月27日下午,海宁市袁花镇党委组织办吴学伟委员前来神太股份,主持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神太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中国共产党神太支部委员会现有正式党员6人,预备党员1人。

 

近年来,神太党支部始终秉持助力企业经营发展,建设袁花,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始终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积极联合工会、团支部等多条战线,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也在袁花镇工业企业中树立起一面旗帜!

1.webp.jpg

 

现任党支部书记金风平回顾总结了前三年神太党支部的主要工作。神太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与全体党员的团结一致密不可分。

2.webp.jpg

 

通过投票选举,由制造部副主任马飞担任中国共产党神太党支部新一任书记,马飞表示,自己必定不负所托,扛起大旗,为企业的建设和袁花的党建事业添砖加瓦。

 

吴委员向全体党员传达了袁花镇党委对神太支部建设的期望,希望全体党员发扬优良传统,助力企业各项建设,服务社会,要打造成袁花工业企业中独具特色、不可复制的党组织!

3.webp.jpg


我们有话说:

.       

.     

.    

.   

.  

.

 

4.webp.jpg

 

神太党支部将持续开展活力建党,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以党支部为核心,联合工会、团支部等条线,全面助推企业经营发展,服务袁花公共事业。

 

同时,神太党支部将横向拓展活动内容,开展校企共建、村企共建等活动,积极参加袁花镇党委各项活动,提升企业支部的内在活力和精神面貌。

 

下一步,我们计划与辖区村社区加强沟通联系,参与村社区的“五水共治、五气共治、垃圾分类”等当前政府主抓的中心工作,以志愿服务的形式,让企业党支部走近群众,让党员融入社会。

 

我们相信,通过接下去的建设和努力,神太党支部一定会成为袁花镇工业企业支部中充满活力,独具一格,前卫时尚的企业党支部。

分享到: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