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名牌、高新技术企业
4006-360-390

空气能热水器:1度电 更多热水

发布时间:2019-11-16 08:39:29

点击量:

    1度电能干什么?

    1度电能让电脑工作5个小时

    1度电能让冰箱工作1个小时

    1度电能够让电子手表工作5年

    ……

    1度电能够产生多少热水?

    你的身边有节能产品吗?你喜欢购买节能低碳的家电吗?你家中的热水器是第几代?加热热水到70摄氏度大概需要耗费几度电?你每个月的电费开支是多少?其中热水器的耗电在其中的占比能够到多少……你都算过吗?

    全球第四代热水器——空气能,相比许多人已经了解过或正在使用,当空气能第一次走进我们的视野,我们的生活的时候,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节能:加热同样容量的热水,空气能热水器的能耗仅相当于电热水器的四分之一,燃气热水器的三分之一,比有电辅助加热的太阳能还要节能;但是消费者有没有一个清晰的概念:就是如果家中有一台空气能热水器,与目前使用率颇高的电热水器相比,到底节能性有多高?

    空气能一般电热水器有1500W到2500W左右,1度电=1Kw/h,那么1500KW的电热水器如果加热1个小时,耗电约为1.5kwx1h=1.5度电,夏天的时候,40升的热水器加热到75℃左右大概需要45分钟到1个小时,而如果换作是空气能热水器的话,1度电能够办到的事情,空气能只需要1/4度电。

201706301020559167.jpg
    其实,这样还不够?!!!

    在6月份最新上市的某空气能智能变频热水器中,节能性再一次得到提升,同比常规空气能热水器,智能变频空气能的节能性再次提升了80%以上,最高运行能效突破5.0,加热效率提升了70%,所以看着很多消费者天天泡澡沐浴,其实人家热水器的耗能还不如你天天冲澡花的电费多,这就是节能与不节能的差距!

分享到: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