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名牌、高新技术企业
4006-360-390

前方报道,神太股份参加中国(昆明)绿色能源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15:42:41

点击量:

 

1.jpg

2018年10月27日,中国(昆明)绿色能源博览会,在春城昆明会展中心一号馆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是昆明第十次举办该博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绿色能源企业云集这里,参加这场绿色能源的盛会。


2.jpg

早上9:28举行了展会的开幕式。3.jpg

 

大企业纷纷展示出自家的高端产品,这次神太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针对云南市场,携三款具有特点的产品参加展会。并将劲霸一体承压式热水器作为了巩固并持续推进云南市场的主打产品。

 

一大早就有很多客户前来询问和了解我们产品的情况,神太公司营销总监王桂仁向客户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特点。本次展会的客户都是带有明确目的性,要来寻求合作加盟。

4.jpg

5.jpg

6.jpg


通过对云南市场的持续开拓和耕耘,我们也看到了绿色能源在我国的无限商机正在冉冉升起,我们有信心以产品创新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为中国的绿色能源发展尽一份力。

7.jpg

 

 

 

 

分享到: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