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名牌、高新技术企业
4006-360-390

神太,中国清洁能源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11:09:21

点击量:

1.webp.jpg

9月15日—18日,在海宁会展中心,举办了一场与环境有关的大会

2018中国清洁能源博览会

 5.webp.jpg

本次博览会设在海宁市会展中心举办

 6.webp.jpg

9月15日早上9:18,大会正式开幕

 7.webp.jpg

【现场人潮涌动,非常热闹】

本次大会,邀请了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秘书长贾铁鹰前来为大会开幕剪彩,并做了重要讲话。贾秘书长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为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的未来指出了重要的改革方向

 8.webp.jpg

9.webp.jpg

同时,贾秘书长参观了各家企业的展位,并对各家推出的新型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积极鼓励各光热产业厂家能将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要持续创新,不断深入研究,突破研发理念,将光热产业再次推向高峰。

 10.webp.jpg

【神太公司总经理俞海强向贾老介绍公司超导热管与流道技术】

海宁市太阳能行业协会秘书长李萍女士代表了海宁市光热行业进行发言,她展望了海宁市太阳能热利用行业的未来,并对各大太阳能企业寄予希望~

 11.webp.jpg

 12.webp.jpg

【李萍秘书长代表整个海宁太阳能行业协会发言】

浙江神太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海宁市太阳能行业协会的会长单位,本公司在总经理俞海强先生的带领下,一直践行儒侠文化,俞总的信念就是行业需要创新发展,更需要抱团取暖,他始终坚信海宁的太阳能产业始终还有潜力与后劲,因此这十余年来,他不断致力于太阳能热利用产品的开发,点燃这个行业一盏盏明灯。

 13.webp.jpg

【俞总在为几位领导介绍公司新开发的几款产品】

他说: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我们虽然没有升华到这种高度,但是,我们要对自己坚守的行业负责,要振兴行业,就要有与时俱进的责任感。

海宁袁花这片土地上,诞生了金庸,他将侠义文化深刻根植在了这里,因此,侠文化在不断影响着在这片土地上的每个人,只要心存侠义精神,大家一起总能把事情做好!

 14.webp.jpg

【大侠乔峰为国为民,最有牺牲精神】

 15.webp.jpg

【来自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内的精英们一起合影留念】

 16.webp.jpg

【傍晚六点,在海洲大酒店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晚宴】

 17.webp.jpg

【神太之夜】

 18.webp.jpg

【总经理俞海强发表了慷慨致辞】

 19.webp.jpg

本次博览会,既是一场让别人了解我们的盛会,更是一次让我们审视自我的契机,相信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交流,我们获得了更多的知识,拓宽了视野。

 

分享到: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