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名牌、高新技术企业
4006-360-390

空气能能不能实现一开即出热水?我来告诉你!

发布时间:2023-08-25 09:49:01

点击量:

        空气能热水器是目前热水器市场的主流趋势,在安全性能和使用体验上都极具优势。但还是有许多消费者对空气能热水器的使用知之甚少,通常认为空气能热水器无论何时一开就有热水,殊不知,想要达到这种效果,对空气能热水器的安装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下面,小编就来解释一下空气能热水器如何实现一开就有热水的效果。
空气能热水器一开就有热水吗?
        空气热水器耗电量少,可24小时保持通电确保随时有热水用。但空气能热水器和用水点之间由水管连接,长时间不用,热水管中的水就会变冷,使用热水时,必须先把水管中的冷水流尽,热水才会流出。在管道较长的情况下,就更加明显了。这种情况,不但造成水资源浪费,使用体验也会下降。
如何实现空气能一开出水器?
1.webp.jpg

要实现空气能热水器一开就有热水,主要有两种方法:
一:尽可能缩短空气能热水器和用水点之间的距离。但受到房屋结构和管道要求的限制,这种方法缺乏灵活性。
二:加装回水装置。回水器主要有时控、温控和水流触发三种运行模式。神太3.0空气能的回水运行模式为神太设计配置的水流触发装置,当用户需要使用热水时,只需将热水龙头短暂的开启一下,回水泵就会根据水流信号启动,快速进行热水循环,整个过程只需30秒甚至更短的时间就能实现。真正让空气能热水器实现节水省电、舒适更方便的效果。
3.webp.jpg

分享到: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