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名牌、高新技术企业
4006-360-390

中核集团总工程师韩小勇考察神太洽谈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24 09:31:29

点击量:

 

作为三代核电AP1000堆型部分设备的设计、制造及现场安装调试的生产基地,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保障AP1000堆型核电站安全壳压力容器、模块、一体化堆顶构件及其他核电设备生产的专业企业。

2.webp.jpg
3.webp.jpg

早在2014年,中核集团三门核电有限公司就与浙江神太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由神太为三门核电提供了余热回收再利用系统,结合我公司的控制系统及冷暖一体机的深度开发,实现了厂矿企业采暖与制冷的三联供系统。

4.webp.jpg

核电工业对太阳能热利用设施设备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对神太来说既是一次严峻挑战,更是机遇,通过此次合作,我公司与中核集团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神太公司的高效节能太阳能产品在核电领域的应用将走得更远。

5.webp.jpg

2019年1月22日,中核集团山东核电设备有限公司的总工程师韩小勇与助手陈刚前来我公司洽谈下一步的合作事宜。并初步定下了合作项目,神太公司在与中核的战略合作上又增添了一个大型项目。也为日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1.webp.jpg
6.webp.jpg

目前神太公司已研发出CPC聚光集热器、中温集热模块等产品,已在工业上得到高效应用,在锅炉预加热、烘烤、采暖、制冷、热水等方面提供低成本、绿色环保的太阳能新能源。广泛应用于工厂、农业、绿色建筑等;

7.webp.jpg

而公司SUNTASK的品牌产品已经出口到欧盟、澳美等众多发达国家和地区,满足客户对产品的严苛要求,提升了太阳能产业的总体设计能力、制程控制能力、工业商业应用能力等。

 

分享到: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