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名牌、高新技术企业
4006-360-390

神太股份参加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年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15:07:40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181212143111.jpg 

  12月11日到13日,神太股份派员参加了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年会。首日太阳能热利用行业的几位领导与各主要企业召开了七项太阳能热利用行业标准启动会,神太股份与浙江省太阳能产品质量检验中心一起参加了会议,会上以检验中心沈斌主任牵头,就中心与神太、陕西宝光等企业联合修订的《中温玻璃–金属封接式真空直通太阳能集热管》这项行业标准提出大致框架,递交大会专家审议,并收集修改意见和建议,形成修改意见稿。 

      12日上午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年会正式开幕,本次年会以“践行新发展理念,适应高质量要求”为主旨,大会由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秘书长贾铁鹰主持会议,行业内各专家领导对太阳能热利用行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展望,对太阳能热利用行业提出了转型的期许。放眼当下,展望未来,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这个环保产业必将迸发无穷能量。

微信图片_20181212143107.jpg

微信图片_20181212143104.jpg

分享到: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