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名牌、高新技术企业
4006-360-390

凝心聚力、开创未来——神太股份全员踏春行

发布时间:2018-03-12 12:52:09

点击量:

 三月正是春暖花开好时节,今年神太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前往温州乐清的雁荡山,进行了二日游。整个2017年,由于产品订单连绵不绝,公司计划抽空让员工放松一下心情,却因为客户不断催货而最终作罢。所以今年趁着年初安排此次出游,在领略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既调节了员工的心情,也为2018年的开篇加油鼓劲。

通过业余活动的开展,有效凝聚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公司董事长俞海强一直强调,一支高效的执行团队,不仅要有抗压能力,更要学会自我调节,只有最佳状态的个体,才能让团队爆发出最强的战斗力。近年来,神太不遗余力的投入对企业文化的打造,培育自身的核心品牌文化,让每位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人文关怀,在塑造和建立员工对企业的信任感和依靠感的同时,也让企业的发展更加稳固和快速。

 

分享到: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