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名牌、高新技术企业
4006-360-390

凝聚梦想 共创辉煌——记神太股份年终答谢晚宴

发布时间:2018-02-07 16:26:56

点击量:

2月6日晚,在神太公司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年终晚会,这次活动从开始酝酿到付诸实施,历时半个多月时间,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公司董事长俞海强先生对本次年会寄予厚望,为了让本次活动更上档次,让员工玩的更尽兴,特地斥资购置了各类娱乐器材设备,并重新将场地装点一新。

全体员工更是积极参与,提前准备起活动节目,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抽时间进行排练。

活动前一晚,上台彩排……

晚上6时,晚会准时开始,首先由董事长俞海强先生上台向全体员工致辞,俞总首先感谢每位神太家人在这一年里的无私付出,同时肯定了2017年全体员工的工作成绩,并展望了2018年的工作远景,让大家团结一心,朝着更远更大的目标振翅高飞。

在一曲古筝《彝族舞曲》中,拉开了节目的序幕。

我们为2017年度的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他们这一年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其实优秀并非需要多少的贡献和付出,而是一种尽心尽职的本分,是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对自己担当的这份责任的重视与肯定。这是一名优秀员工最基本的特质……纵观这些被评选为优秀员工的这些同志,除了尽心尽责工作的同时,更比常人多了一份坦然和安宁,正是这份安宁让他们显得格外专注于工作。

    本次活动中,我们特地设立了问答互动的环节,我们的问题贯穿公司的发展史和当下的工作内容,从各个方面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并且在互动中让新员工了解公司历史,培育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

 

活动设立了互动抽奖环节,高获奖比例,让所有人玩的尽兴,玩的刺激……现场也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激情澎湃的呼喊,将氛围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台下,大家边吃边看,其乐无穷。

由于节目实在太精彩,最后,大家都涌了上来观看,场面十分热闹……

我们的两位主持人表现出超群的控场能力,让大家感受到一场高质量晚会的魅力。内贸总监王桂仁被请出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多年的销售经验培育了他高超的语言功底,全程无尿点,给参与本次活动的每个人都注射了高剂量的兴奋剂……

一个个经员工精心排练的节目被呈现给大家,为大家带来了欢乐与感动,同时也为本次年终答谢晚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们始终坚信,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是培育优秀的工作团队必不可少的因素,让员工有家的感觉,有家的归属,便会衍生家人的真诚与情义。

神太,我们将致力于打造一个江南制造业的典范!

 

 

 

如需了解更多,请关注“神太太阳能“公众订阅号,分享:点右上角-分享朋友圈。

 

 

 

加盟微信号:18957357920    

工程部微信号:18957357930

分享到: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