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名牌、高新技术企业
4006-360-390

中核集团核电站与神太股份签订行业内第一个太阳能项目

发布时间:2017-06-05 14:16:58

点击量:

        核电站(AP1000运营与技术国产化研发中心)太阳能所需设备的要求对于整个太阳能行业来说是一次严峻挑战,浙江神太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高端光热产品的研发与应用,特别是在中高端热利用及工业利用、太阳能采暖等项目开发有着卓越的技术及先进的经验,在国内乃至国际有着较高的声誉和和威望。2014年11月22日浙江神太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与三门核电有限公司签订行业内第一个核电太阳能项目,并与中核集团备案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高效节能太阳能在核电领域应用走出了第一步。



        浙江神太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以致力于成为国内太阳能光热利用企业的领航者,是国际太阳能光热利用产品的知名供应商。以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高附加值太阳能光热利用产品,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为节能减排的推广,回归蓝天性气候做为企业使命。以诚信、努力、精益求精,做为企业核心价值观。
        目前公司的部分高效CPC聚光集热器产品已经成功地在工业上得到高效应用,如锅炉预加热、烘烤、采暖、制冷、热水等提供低成本、绿色环保的太阳能能源。广泛应用于工厂、农业、绿色建筑等、SUNTASK产品出口到欧盟、澳美等众多发达国家和地区,其中满足客户对产品的苛刻要求,提升了太阳能产业的总体设计能力、制程控制能力、工业商业应用能力等。


 

 

分享到:  

返 回